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远东百货天府店改装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29:5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2日下午,成都远东百货天府店门口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百变时尚快闪秀,110名模特身着天府店品牌秋季新款服装,手撑透明雨伞,引得路人不约而同地掏出手机追拍,这一活动拉开了远东百货天府店NEW OPEN的序幕。据悉,9月24日-10月7日期间,远东百货天府店准备好了多重优惠回馈顾客。

  远东百货天府店位于成都天府广场南侧,今年7月迎来了开店4年来首次大型改装,共有300个品牌换新装,引进国际、国内中高端品牌,为追求品位、讲究生活品质的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具有个人主张的专业购物选择。改装后的远东百货天府店商业空间将进一步扩充,商场内购物空间更宽敞舒适,配套功能将更加丰富、科学、人性化,充分满足消费者多维度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记者 赵张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