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旭辉集团“啤酒音乐感恩节” 答谢众业主

  • 发布时间:2015-09-24 04:33:2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中秋的来临,重庆旭辉地产、永升物业携手打造以“感恩业主”为主题的“首届大型啤酒音乐狂欢节”于上周六在旭辉紫都嘉悦广场如期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旭辉朗香郡、朗悦郡、紫都等项目的2000多名业主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重庆旭辉地产与永升物业不仅为广大业主提供了免费啤酒、肉串、炸鸡等人气美食和各种精彩表演,让业主再一次享受到永升物业优质、细心、体贴、高标准的服务之旅。

  旭辉集团进入重庆地区已有8年,目前服务业主超过6000余户。自2013年进入南重庆后,在位于巴南龙洲湾核心商圈打造的80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旭辉城,其二期乐活城拥有建面20-100平方米购物中心核心商铺,百万人流、百亿商圈、百余商家,国际大牌护航。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日月光解放碑1号

  邀你月光下“秋季夜跑”

  9月25日,日月光解放碑1号将带领市民“梦回渝之中”,一起穿越“即将消失的十八梯”。据介绍,市民将从下半城的滨江公园一路向上,走过十八梯的坡坡坎坎,抵达上半城日月光解放碑1号的繁华之中。

  自日月光解放碑1号R3亮相以来,已经吸引了一批高端人群慕名而来,成为今年在高端楼市关注度相当高的豪宅项目。从项目亮相之初每平方米高达万元的均价,到去年每平方米均价翻倍并继续在高端楼市一路高歌猛进,再到今年强势登场的R3,日月光解放碑1号已然成为解放碑住宅新标杆。

  目前,解放碑1号R3推出套内面积为60—220平方米,总价100万-830万元的两房至五房,全方位满足从精英白领到企业高管的多元需求。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市建筑装饰协会换届选举

  9月17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部分友好协会领导及重庆市建筑装饰相关专家、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第三届秘书长、第四届监事长肖能定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协会换届筹备小组工作报告,宣读了2015年市优获奖单位名单,审议通过了新的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重庆大方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当选协会第四届会长单位,会议还选举产生了16家副会长单位和8家常务理事单位。重庆晚报记者 唐琪

  沙区家居建材行业协会成立

  本月20日,沙坪坝区家居建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马家岩大川建材市场举行,重庆市商委城市商业处处长张嵛健、沙坪坝区商业联合会会长何光亚、协会首任会长重庆沙坪坝区靖峰建材经营部李本建出席大会并讲话。

  重庆市沙坪坝区家居建材行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100余家,囊括了板材、吊顶、五金、门业、型材、艺术玻璃等家居建材产业。协会将本着“新平台、新思路、新未来”的理念,坚持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重庆晚报记者 唐琪

  重庆首届灯饰博览会将开幕

  2015重庆城外城灯饰城即将在国庆举办重庆首届灯饰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城外城联合上千品牌商家,打造又一次灯饰巨惠盛宴。

  此次灯饰博览会,城外城灯饰城不但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数量众多的精美特价产品之外,还准备了无门槛消费抵用券。20元抵用100元,无门槛,无限制,这等优惠,仅此一次,不可错过。城外城灯饰城还准备了现场刮奖活动,电视机,洗衣机等家电刮到就送,现场抽取,也许你就是那个幸运者。重庆晚报记者 王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