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4 03:34:5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日上午,第六届“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标志着本届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由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工商联、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金融办、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社科院等共同主办。

  “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备受河南社会各界,尤其是经济界强烈关注的品牌评选活动。5年来,活动评选出了50多位年度优秀人物,他们尽管来自不同领域,但都是在中原经济舞台上最活跃的人,他们是河南经济的动力之源和活力之源,推动着河南经济不断阔步前行。

  今年的评选活动以“‘互联网+’时代,河南经济的转型升级与创新驱动”为主题,将重点推出一批在新业态、新模式培育,推动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精准农业深度融合,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年度经济人物。

  本届评选活动分为候选者推荐、初评、终评、入选等几个阶段,通过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位2015“河南经济年度人物”,以及2015“河南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创新奖两个单项奖1~2名。

  为提高公众参与度和公信力,活动组委会将通过新闻媒体和相关网站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并将设立短信、网络等多种投票方式。评选活动结束后,将于2016年1月举行颁奖典礼。

  郑州晚报记者 李记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