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田田圈北大汇丰总裁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15-09-24 03:31:5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深圳诺普信集团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合作开办的田田圈总裁班正式在深圳开班,来自全国的130多名田田圈核心合作经销商成为首批学员。

  开班仪式上,诺普信董事长卢柏强在开学典礼上说:“当下互联网电商平台在国内迅速兴起。田田圈平台是在为行业创造价值,提高行业运营效率,打造强有力的农户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专业技术服务,把高效益、高效率做出来,为农民去创造真正价值。这个平台是靠功底和服务来做,而绝不是靠烧钱来解决的。”

  “田田圈打的是农民增产增收之战,而不是‘价格战’,通过整合农业植保专家和农村种植带头人,以优势的技术力量和适合的作物套餐,在不扰乱厂家价格体系的前提下,让农民尽可能地得到农资和技术服务实惠。”田田圈运营负责人张建锋说。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需要有系统性的互联网思维和经营理念。诺普信与北大汇丰合作,就是想利用一年半的时间,对田田圈县以上运营中心进行系统式培训,给他们机会学习、充电,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未来,田田圈将致力成为农业经营人才和技术人才培养的摇篮。”田田圈总裁班班主任张新颖说。本报记者王东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