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公司并购重组获通过

  • 发布时间:2015-09-23 20: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兴彩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证监会网站获悉,天山生物方正电机青鸟华光等三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获通过。

  天山生物审核意见为:1.请申请人全面披露本次重组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合规性、标的资产与上市公司现有业务的关系以及本次交易的合理性。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2.请申请人补充披露以10%土地增值收益率确定标的资产价值的依据;对模拟财务报表的编制方法予以完善,并对其与原始报表的差异予以详细说明。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方正电机审核意见为:申请材料显示,标的公司相关股东2013年11月21日进行股权转让,标的公司按照股份支付作了会计处理。请申请人补充披露上述股份支付会计处理中公允价值确认的依据和合理性。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记者 李兴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