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企中标印尼巴里巴板-萨玛林达公路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9-23 19: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雅加达电9月23日讯(记者 田原)近日,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际事业部以集团公司名义中标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高速收费公路项目(巴里巴板市至萨玛林达市)第五标段。项目中标价为848,558,119,164.90印尼盾,约合3.86亿人民币,项目工期约两年。该项目业主为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与住房部公路局,资金来源主要为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出口买方信贷。

  该项目全长11.11公里,设计为双向四车道,由北京城建集团作为牵头企业,与印尼当地两家拥有较强实力及高资质的国有建筑承包企业WIIJAYA KARYA(PERSERO) TBK,PT及PEMBANGUNAN PERUMAHAN (PERSERO) TBK,PT合作成立项目联营体共同承建该项目工程。此公路连通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省会城市萨玛林达市及该省第二大城市巴里巴板市,未来修成通车势有助于带动东加省内的互联互通。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松表示,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巴里巴板-萨玛林达高速收费公路项目,作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优惠贷款合作项目计划的一部分,是两国在“一带一路”和互联互通多领域合作中具有政治、经济、社会重要示范意义的工程,这个项目将为地方区域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对于该项目,北京城建集团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高度重视,将充分发挥承建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济青高速公路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的成功组织经验,在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部指导支持下,与威佳卡亚(WIIJAYA KARYA)有限责任公司及本邦如罕(PEMBANGUNAN PERUMAHAN)有限责任公司密切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赢,按期优质完成好项目各项工作,创建精品工程,提供满意服务。北京城建集团把印度尼西亚作为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市场,未来将在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发展、房地产投资等多领域加大投入资源。积极参与推动本地的经济建设,落实属地化战略,履行社会责任,创造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从而为印度尼西亚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