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鄂渝提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23 15:31:0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通讯员程芙蓉)17日,从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2015年鄂渝轮值主席会议暨三峡城市群区域旅游合作与发展论坛上获悉,两地将通过多项联合措施加速区域旅游一体化进程。

  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表示,两省市将把旅游码头建设作为十三五交通规划和相关专项交通规划的重要内容,以不断满足旅游客运量快速增长的需要。此外,两省市还将共同推动旅游在线服务、网络营销、网上支付等智慧旅游服务。

  自2009年,鄂渝开展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以来,至今成效明显。今年黔恩高速重庆段通车后,重庆到恩施只需4小时。各项交通设施的完善,也是推动长江三峡区域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