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智慧峰会聚焦“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9-23 15:31:1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以“互联网+开放·连接”为主题的2015腾讯智慧峰会日前在沪召开。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指出,连接器、接入方、流通物构成了连接的金三角,当流通物不再是互联网上简单的图、文、视频等内容时,全新的流通物开始形成,即一个包含了信息、产品、服务的综合体,它将是企业下一阶段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物联网之父Kevin表示,中国互联网化的程度,已超过了很多西方发达国家,当中国互联网升级到“互联网+”,强调共性与融合的物联网与之有了更大关联,因为“互联网+”的生态,构建在万物互联的基础之上。物联网将互联网变成庞大的神经网络,这颠覆了社会经济发展,尤其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