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队捡到“鱼腩”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29:54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东莞5月13日电 (记者/玉智威)今天下午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后,进入1/4决赛的8强今晚重新抽签,中国队被抽到了上半区,对手是德国队。上半区还有印尼队和中华台北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相遇。下半区则是韩国对阵马来西亚,丹麦对阵日本。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5∶0横扫德国队。因此,中国队在1/4决赛中胜出似乎悬念不大。而李宗伟所在的马来西亚队对阵韩国队将是一场恶战。

  抽签开始前,中国羽毛球队男队主教练夏煊泽透露了林丹的状态,“目前,林丹的训练还是以保持竞技状态为主,训练时间不长,主要是为了避免非战斗减员。”林丹和谌龙小组赛各打一场,都取得胜利,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派谁出场,夏煊泽表示,“这个要看抽签结果,小组赛中,两人都表现不错,看两人对对手的胜率吧。”

  在抽签现场,行家都担心中国队可能在淘汰赛第一场就遇到实力强大的韩国队。但没想到抽签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在小组赛就相遇过的中国和德国队、韩国与马来西亚队在1/4决赛中将再次相遇。

  抽签结束后,代表中国队参加抽签仪式的副总教练钟波认为:“我个人觉得在淘汰赛先遭遇强队可能会更好一些,打强队,队员的状态更容易调动起来。”钟波说,在抽签仪式前,教练组也想过可能会再次遭遇德国队。小组赛上打过的队伍在淘汰赛再次相遇,钟波认为这样的抽签方式似乎也不太科学。“不过好像也找不到更好的方式了。”

  对于往下的比赛,钟波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冠军,先打哪个队都差不多。韩国队、马来西亚队,甚至是印尼队的实力都不弱,我们还是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