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要相信陌生人:3名男孩社交网上轻易被“诱骗”

  • 发布时间:2015-09-22 17: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社交网络时代,隐私变得透明,而一些娈童辟的不法分子更是利用社交网络借机引诱儿童上钩。社交媒体不仅对于女孩子来说不能轻信,对于男孩也并不安全。

  21岁的Youtube红人科比·帕尔森就曾经扮成15岁的男孩,引诱几个女孩上钩,借机告诫父母们社交网络的危险性。科比录得这段视频有了逾4千万点击量,在视频里,来自纽约的科比用化名杰森成功的约到了三个少女,并让女孩子的父母戴上蒙面头套坐在车后面,当女孩之一14岁的珍娜在网上答应科比的要求,并按照约定时间地点上了科比的车后,珍娜的父母立即对女孩又拉又扯,珍娜受到了惊吓,踢门反抗,但徒劳无功。随后珍娜父母摘下头套告诉珍娜轻易相信网络陌生人的危险——如果车后座的不是父母,而是强奸犯或是人贩子怎么办?

  而最近,科比再次用同样手段证明社交媒体对于男孩也并不安全。很多父母会紧张女儿的安全,却认为男孩子更能保护自己。这一次科比用了一个假的账号,化名阿曼达,一个15岁的女孩,分别给几个男孩发信息。24小时后,一个叫约翰的13岁男孩相信了阿曼达,只身前往一个陌生人的家。

  另外一个男孩叫乔丹,14岁的乔丹告诉了“阿曼达”自己的地址,在家里等着对方来接自己。视频里显示,乔丹在自家门口等候,而来接乔丹的车里坐着的则是科比和乔丹的父亲。乔丹的父亲则戴着面具将乔丹拉进车里,随后才暴露自己的真面目,更是直斥儿子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

  这些视频让很多父母看了后心惊胆战,那些轻易被引诱的少男少女的父母在看到自己孩子轻易的相信科比后都大发雷霆,有些家长甚至直接骂道,“你疯了吗?如果他是强奸犯或者娈童者怎么办?”

  据悉,社交媒体令越来越多心怀不轨的人接近防范意识差的青少年提供了便利,科比做这一系列的视频正是希望青少年和父母都提高警惕,网络时代信息庞杂,只有提高防范意识,才能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