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江陵拟建"中国梦想之城"吸引房地产投资移民

  • 发布时间:2015-09-22 16: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江原道江陵市政府22日公布“中国梦想之城”度假村建设计划,该度假村将建于著名日出观景点——江陵市正东津一带,江陵市政府计划以此吸引房地产投资移民者。

  根据韩国的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在韩国法务部指定的地区购买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2万元)以上房地产的外国人可获得居住签证(F-2),持F-2签证在韩居住5年后可获得永居权(F-5)。

  截至目前,韩国境内实施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的地区共有六处,分别是济州道、仁川永宗地区、釜山海云台度假村、东釜山旅游园地、全南丽水大镜岛旅游园区、江原道平昌Alpensia度假村。

  江陵市政府将于10月份向江原道政府和韩国法务部提交申请,希望能在“中国梦想之城”度假村实施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该市政府预测最迟明年年初可获得法务部的批准。

  “中国梦想之城”度假村由中国上朝国际控股集团负责开发,项目占地50万平方米,计划截至2017年12月建设酒店、别墅、购物中心、娱乐场所等设施。该建设项目是中国资本在江原道投资的首个案例。据江原道政府和江陵市政府分析,该项目有望给当地带来1.1202万亿韩元经济效益,增加税收160亿韩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