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华讯投资:市场迎来小级别反弹 目标3300-3400点

  • 发布时间:2015-09-22 16:07: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盘面简述:

  早盘两市走势出现分化:主板震荡向上,创业板冲高回落。大盘在3200点遭遇压力。沪深两市股指午后持续上涨,沪指涨逾1%。盘面上,天津自贸区、券商、杭州亚运会、足球概念、体育产业、天津、新疆、乳业、迪士尼等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1.新能源整车产销量井喷电机系统五年后或成千亿市场:2015年前8月,中国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12.35万辆,同比增长3倍。在汽车行业整体产销量下滑、增长乏力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可谓“万绿从中一点红”。整车产量的高速增长,给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也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2.30家中美龙头企业各带项目对接“互联网+”领域将签多个大单: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2日至9月25日赴美进行国事访问,其中9月23日中美企业家将在美国西雅图进行一次重要的对话。据目前披露的信息,中美将分别有15家企业家参与此次对话。

  无量虽然是A股反弹路上的枷锁,然而放量却有可能成为压倒A股的最后一棵草,所以就当下震荡筑底的阶段行情来说缩量不失为极佳的选择。沪指当下面临3200点的强势打压,市场中也存在一定的获利盘抛压,未来反弹之路可谓危机四伏,但是经过昨日的一颗长阳沪指收复20日均线,况且K线下方还集结了5日、10日均线,有望为沪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所以短期沪指将在3200点再度回归到多空拉锯的态势,长期上当前缩量筑底的行情不失为黎明来临的前兆,投资者还是需要保持稳健的信心。

  【观点】收评:A股或将缩量筑底 题材股百花齐放

  华讯财经认为,技术上,大盘5日线与20日线金叉,反弹延续,关注3240点压力,创业板冲高回落,前高2102点压力,突破后将形成箱体突破,打开上涨空间。9月以来市场步入平台震荡后,场内题材热点非但没有熄火,反而交替活跃,昨日更是迎来了集体回暖。震荡市中的题材开花可以不断活跃市场人气,激发个股赚钱效应,为后市的反弹积蓄动能。本周内A股极有望突破3200点,迎来一波小级别反弹,上涨区间将会在3300点至3400点之间。

  从市场热点看,反弹主要围绕超跌小盘题材板块展开,建议继续关注通信、基因测序、国产软件、智能机器等板块。对于其中的个股,如果反弹强劲从低点以来涨幅较大的,则要敢于逢高减持;而对于估值合理、涨幅温和的小盘新兴成长个股,仍可参与补涨行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