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淮南推广上海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

  • 发布时间:2015-09-22 15:31: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淮南市商务局 吴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上海自贸区成立以来,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日前淮南市政府出台文件,正式印发《淮南市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作方案》,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复制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深化投资管理体制改革、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推进金融制度创新、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五大领域改革试点经验,其中复制推广的改革事项有29项,借鉴推广的改革事项有6项。《方案》明确了全市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时间表,要求各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学习借鉴上海自贸区经验和做法,加强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因地制宜推进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充分释放市场活力和改革红利,加快构建淮南市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淮南市商务局吴刚)

上海自贸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万业企业 13.13 7.98%
2 张江高科 14.01 4.01%
3 三友化工 8.78 1.97%
4 新宁物流 13.11 1.55%
5 商赢环球 26.49 1.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三毛B股 0.97 -2.62%
4 华鑫股份 13.48 -2.46%
5 上海凤凰 16.32 -2.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