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宗企业国有产权挂牌出让

  • 发布时间:2015-09-22 15: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今年以来,光谷联交所企业国有产权、央企实物资产、行政事业单位和金融企业四大板块的国有资产交易稳中有进,较好地服务了国资改革发展。截至目前,完成企业国有产权挂牌项目9宗,挂牌金额1.04亿元;鉴证项目8宗,成交1.2亿元,比去年同期均有较大提高。

  湖北省医药公司35%国有股权在光谷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5589.35万元。为保障项目依法、依规、依程序实现转让,联交所及时组建工作专班,从项目进场挂牌、招商推荐、报名登记等方面严格把关,并结合项目实际,拟定化解各类风险的措施,做到整个交易环节合法、规范、严谨、高效。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完成受让交易后,为湖北省医药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增强了湖北省医药有限公司核心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