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国际矿业权交易中心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22 15: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一苇)8日,武汉国际矿业权交易中心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光谷联交所举行,并召开矿交中心第一次股东会和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议。

  武汉国际矿业权交易中心由光谷联交所和省地质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中心建成后,全省矿业权转让交易将全部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这一有形市场,对进一步规范矿业权转让交易行为,促进矿业权依法、合理、公平、有序流转具有重要作用。

  中心主要业务为探矿权与采矿权转让、矿业股权转让、矿产品交易及矿业融资信息咨询服务,为矿业企业提供改制策划、股权转让、资产处置、产权经纪、财务顾问、政策咨询等。

  光谷联交所董事长陈志祥表示,将充分利用光谷联交所和地矿公司的优势资源,打造一个交易制度完备、风控体系严密、服务理念先进的矿业专业交易平台,使其在资本要素市场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