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桔都茶乡”夷陵诚约四方客

  • 发布时间:2015-09-22 15:29:1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何英)夷陵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眼下正值夷陵33万亩蜜桔成熟时节,昨日,该区专程来汉举办乡村游推介会,诚邀国内外游客前往品鉴“拢桔赏石乡情”、“寻梦田园乡愁”、“三峡茶谷乡味”、“农耕岁月乡趣”等四大桔乡秋季旅游产品。

  夷陵素有“中国桔都茶乡”之称,身居三峡画廊腹地,山水灵动,田园秀美。今年,该区立足资源优势,推出了“桔黄稻香”户外休闲运动游、“陌上花田”分乡多彩田园游、“茶色生香”茶乡观光体验游、“怪石野趣”奇石观光科普游、“草原牧歌”百里荒度假养生游和“林海峡瀑”黄柏河氧吧健康游等六条精品乡村游线路,将全区独特的乡村旅游资源串成美丽的项链,成为种在夷陵农民家门口的”摇钱树”,推动乡村游发展的快车道。

  夷陵区委书记刘洪福表示,夷陵把旅游产业作为竞进提质的增长点、“三农”发展的新亮点和城乡统筹的契合点,坚持景区游、乡村游两轮驱动,全域经营三峡山水、桔都茶乡和民俗文化资源,形成点、线、面整体推进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如今,缤纷四季,均可“乡约”夷陵,“春之语”、“夏之梦”、“秋之韵”、“冬之恋”四大篇章此起彼伏,23个子活动贯穿全年,在带游客品味夷陵浓浓乡韵的同时,也掀起了夷陵乡村休闲旅游热潮,游客年接待量接近9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7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