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渠道融合转型成零售业“集体动作”

  • 发布时间:2015-09-22 11:31: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9月21日讯(记者 朱文明)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德勤中国联合发布年度报告《中国零售力量2015》,分析了中国零售行业的最新趋势及目前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报告指出,2014年众多实体零售企业将发展O2O作为重中之重,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转型成为零售业的“集体动作”。

  纵观济南传统零售行业,虽然不少企业保持了逆市增长,如济南华联集团今年前7个月仍保持了5%的增幅,世贸国际广场、和谐广场等几处综合体也是人气爆棚,但受整体大环境影响,行业整体增速有所下滑,万达百货等少数企业闭店调整。和国内其他城市一样,济南的传统零售企业也面临着转型压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