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转商”确保应贷尽贷

  • 发布时间:2015-09-22 06:36:2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8月,舟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业务”,以缓解公积金紧张带来的贷款压力,减少公积金贷款等待时间。作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工行舟山分行将全面受理职工申请公积金“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缓解舟山市住房公积金资金阶段性紧张状况,确保应贷尽贷。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转商业性个人住房贴息贷款,是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由商业银行按照公积金中心审批的额度,先行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由公积金中心按月给予利差补贴,待公积金中心资金宽裕时,再将银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置换转回。对使用公积金购房的购房者来说,“公转商”贴息贷款有助于在不增加借款人利息负担和等候时间的情况下,通过银行满足个人住房消费的需要;对公积金管理部门来说,“公转商”贴息贷款可借助商业银行资金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住房贷款需求,防止出现停贷、断档等情况。 (陈文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