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琳芃冬季免费加盟皇马

  • 发布时间:2015-09-22 05:33:3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广州德比战中以2∶1绝杀广州富力,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在遥远的西班牙,也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正在西班牙访问的恒大主席许家印昨天在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会面中商定,恒大后卫张琳芃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将被无偿租借到皇马。

  根据恒大和皇马的战略合作协议,每年会有2—3名恒大球员被租借到皇马,皇马球员也可能登陆广州恒大。此前,英超豪门切尔西曾希望引进张琳芃,但恒大方面认为切尔西求购张琳芃的诚意不足,且对方并不同意商谈回购条款,这使得张琳芃的转会最终泡汤,一心想去欧洲踢球的张琳芃也表达了不满。张琳芃刚与恒大续约5年,他被认为是中国足坛少数几个能在欧洲五大联赛踢上球的队员,目前还不知道皇马在协议中是否承诺保证张琳芃一定的上场时间,不过在人才济济的皇马,他首先要与拉莫斯、卡瓦哈尔等球员争夺出场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