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足备战开始提速

  • 发布时间:2015-06-10 05:35:4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从6月5日开始,国脚们已经陆续赶到了昆明,备战本月16日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对不丹队的比赛。但是张琳芃、于海和于汉超三名球员因伤退赛却让佩兰有点儿挠头。

  和不丹的比赛,从实力上讲,国足远在对手之上,但是佩兰依然要求大家认真备战这场比赛,毕竟这是球队冲击世界杯的第一战,此外也要严防不丹队的反击。据悉,为了提早适应不丹的气候条件,国足此次集训选择在了海拔和不丹差不多的昆明,球队中一部分人已经出现了一些高原反应,需要几天的适应期。除了要适应气候和海拔之外,国足更需要尽快适应人工草坪,因为客场同不丹的比赛将在人工草坪上进行。本月11日,国足所在的小组将进行首轮比赛,轮空的国足将会派专人前去观看不丹同香港队的比赛,以便收集第一手情报。

  根据佩兰的训练计划,国家队在昆明的前四天为恢复性训练,后四天将加大训练量,因此,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将进入一天两练的节奏,备战与不丹队的比赛也开始提速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