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师学子追寻抗战烈士足迹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29: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到沙坪坝区曾家镇、开县、云阳、奉节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追寻抗战烈士足迹。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把“三下乡”变为“常下乡”,目的是为基层群众服务,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英孚升级英语标准化测试

  去年9月英孚教育推出的全球首个免费英语测试工具——英孚标准化英语测试(EFSET),经过一年多的反复测试与改进,于今年9月全面升级,正逐步步入通用标准化测试行列。9月15日,英孚教育全球学术与研究合作总监陈彦铭介绍说,EFSET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及台式电脑等多个终端上使用,在线情况下随时随地向英语学习者提供英语熟练度标准测试,充分满足不同测试人群对于在测试条件、时间长度、难度和考察维度上的多种需要。目前,EFSET与雅思及托福的高度相关性为准备参加雅思或托福的考生提供了在线、免费检测英语水平的机会,大大地节省了他们的备考成本。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现代企业文化管理新探》上架

  由李锦望博士所著的《现代企业文化管理新探》一书近日出版,为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领域增添了新的见解。

  李锦望毕业于南开大学,从事企业文化的研究、策划、实施等工作,至今已有15年时间。李锦望做过基层银行行长,又在建设银行总行从事文化建设工作,对中国金融领域的文化生态有着深刻的理解,对基层文化机制有着亲身的感受。这次出版的著作,在企业文化管理的层次结构、公司治理与文化建设的关系、员工价值观与价值观管理模型、“服务品牌”与人本文化的构建及影响等方面都许多系统的见解,尤其对大型国有企业的文化建设,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提出了问题和对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