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遇刺 公司回应称身体无大碍

  • 发布时间:2015-09-21 18:1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9月21日消息 (记者 马继鹏)今日下午有消息称,上海家化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于9月18日傍晚在公司办公楼门前,被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刺伤。

  央广网财经记者就此询问上海家化内部人士,证明了上述遇刺事件,该人士称,目前该不明身份男子在逃,公司还无法确定该男子刺杀谢文坚的具体原因,待公安将其抓捕归案后,上海家化将做进一步回应。

  该公司还回应称,谢文坚董事长伤情并不严重,可以继续正常工作,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不产生影响,但此事性质恶劣,公司已于当晚向公安部门报案,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2013年11月15日,由平安信托推荐,谢文坚通过上海家化董事会投票,成为新任上海家化董事长。之前,谢文坚供职于强生,曾历任血糖仪中国区销售总监,医疗Lifescan业务部门经理、台湾地区总经理以及中国区负责人。

  在上海家化今年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司将战略聚焦于三大领域,发展四大核心竞争力,集中资源打造5+1核心品牌,要在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120亿元人民币,市场份额跻身中国日化行业前5的战略目标。

  上海家化9月21日收于34.46元,上涨2.16%。

上海家化(6003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