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质量月期间奥的斯再开安全课堂

  • 发布时间:2015-09-21 15:31: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正值“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展期间,为响应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工作方案》关于“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的倡导,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近日携手珠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将“奥的斯安全乘梯计划”带到广州和珠海两地,由奥的斯员工志愿者为百余名小学生讲授安全乘梯知识。

  据统计,广东是全国电梯保有量第一大省,全省在用电梯达53万多台,并且数量仍在逐年增加,如何安全乘梯成为广受关注的热点。“作为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奥的斯希望充分发挥自身在电梯安全专业知识方面的优势,帮助社会公众,特别是儿童,了解更多乘梯安全技能。‘奥的斯安全乘梯计划’是奥的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在该项目下,每位奥的斯员工志愿参与其中,是企业和员工公益行为的重要组成部分。”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腾逸博表示。

  据悉,截至目前,奥的斯“安全乘梯计划”已走进全国20余座城市,惠及超过1000所学校、幼儿园及社区;奥的斯平均每6名员工即有1名志愿者参与到乘梯安全普及活动中,超过百万学生及家庭从中受益。

  (李子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