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建立农村支付综合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21 08:32:02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田洋)近日,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分别在安顺市和黔东南州组织召开推广会,要求全省人行系统8个市州中心支行严格落实助农取款点备案回执制度,及时组织辖内服务点规范接入“贵州农村支付综合服务平台”。

  贵州农村支付综合服务平台由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按照农村支付环境建设“抓安全、抓规范、抓创新、抓功能拓展、抓激励机制建立”的要求开发,旨在切实预防虚假助农取款服务点、非法集资、高利贷、金融诈骗等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该平台系统具备交易监测功能,将规范农村支付业务发展,有利于对助农取款服务点的监管,保护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