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州再启交通建设大幕

  • 发布时间:2015-09-21 07:29:3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泰州市政府获悉,今年以来,泰州境内在建的泰镇高速、兴泰高速和京沪高速泰州段这三条高速公路,以及两条城市快速路建设工程有序推进,已累计完成投资额35亿元。到2016年底前,泰镇高速全面建成,京沪高速扩容和兴泰高速工程主体完工,两条城市快速路建成通车。

  这3条高速路和2条城市快速路的齐头并建,正是泰州全面打响大交通“铁公机港”升级大会战的一个缩影,标志着泰州新一轮大交通建设大幕全面展开。此外,泰州—常州、江阴—靖江两条新的过江通道已被列入国家规划;泰州港口建设也迎来历史性机遇,被定位为江苏江海联运港区的中心港,将加速打造港口物流节点城市。

  泰州“铁公机港”全面升级,“铁老大”首当其冲。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现已进入扫尾阶段,年内完成联调联试,今年底有望全线通车。这意味着泰州即将迈入“动车时代”,届时泰州到南京运行时间约为1小时。途经兴化、泰州、泰兴、靖江的盐泰锡常宜城轨,已被列为2015年江苏轨道交通发展的“重头戏”,并着手开展前期工作。

  扬泰机场本月起将开通国际(地区)航线。24日,开通韩国航线;28日将开通台湾、香港航线,今年四季度还将相继开通泰国、日本航线。(顾介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