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股互动

  • 发布时间:2015-09-21 03:39:10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问:公司的PPR管材主要用于什么?通常滞后于房地产销售多长时间?PPR用于二手房或旧房装修能占多大比例?

  伟星新材:PPR管材管件常用于建筑内冷热给水,公司主要面向家装零售市场。一般来说,从新房销售到住房装修的时间通常为一年半左右。目前PPR产品主要用于新房,用于二手房或旧房装修的占比相对较小,未来这部分比重会增加。

  问:杭州市申办亚运会成功后,会给公司带来多大的利益?

  广宇集团:在承办亚运会这样重要赛事期间,相关部门必将加强智慧城市的整体建设,公司总部在杭州市,具有天时地利优势,公司会做好充分准备,为杭州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问:请问纳米隔膜、涂覆陶瓷隔膜和湿法隔膜三者的关系是什么?

  大东南:纳米隔膜是用静电纺丝方法做的;涂覆陶瓷隔膜是用拉伸隔膜为基材在上面涂覆一层陶瓷(单面或双面);湿法隔膜和干法伸隔膜都是拉伸形成的。

  问:请问MGGH替代传统机组是环保法要求强制更换吗?目前竞争厂家多不多?

  开尔新材:目前,浙江省在试行零排放政策,针对该政策目前暂未全国性实施;现阶段,公司在工业保护搪瓷材料环保应用领域属于行业第一梯队,竞争对手主要是豪顿等外企。

  问:收购阿里宏达和蚌埠骄阳是出于什么考虑?

  亿帆鑫富:公司收购阿里宏达可以利用地方资源,拓展销售渠道;收购蚌埠骄阳可以打造公司专业的妇科产品线。这两次并购公司都是基于该企业未来能给公司带来利润而考虑的。

  问:公司锂电池新能源项目后续有何发展规划?

  凯恩股份:公司已于2013年12月终止了锂动力电池项目,2014年12月注销了锂动力电池项目的实施主体——控股子公司浙江凯晟锂电有限公司,详细情况请您查阅公司相关公告。

  问: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公司是否考虑加大海外布局?

  水晶光电:海外客户占公司销售的30%以上,公司也是苹果间接供应商,开拓海外大客户一直是公司重点的工作之一,近几年随着国内手机厂商的蓬勃发展,公司与国内手机厂商华为、中兴、酷派、小米、OPPO等公司都有直接或间接的合作,同时公司一直围绕“同心多元化”的战略布局寻找国内外合作或并购的适合对象,为产业链布好局。

  陆彬彬 整理

  ■浙股互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