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携新车型亮相66届法兰克福车展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唐红依)第66届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博览会近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本届车展共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的1000多家展商参展。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本届车展以“移动连接”为主题,重点关注互联大趋势以及自动驾驶等新兴科技。智能豪华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携最新车型——Model S P90D亮相。

  据介绍,Model S P90D是特斯拉智能豪华电动四门轿跑车Model S车型系列今年七月刚添的新成员。P是“性能”(Performance)的缩写,D指双电动机全轮驱动(Dual-motor),而90代表该车的电池容量为90千瓦时。最新旗舰版Model S P90D可实现从0到96km/h的加速仅需2.8秒,刷新了由特斯拉Model S P85D保持的世界纪录。高性能的Model S P90D可实现数字化控制前轴和后轴,在毫秒间将动力分配给前后轴,这种实时精确控制使Model S的牵引力、稳定性、操控性和安全性产生革命性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