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刘秀梵入选世界兽医家禽协会荣誉堂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陈森青)日前,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第十九届世界兽医禽病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刘秀梵入选世界兽医家禽协会荣誉堂。

  世界兽医家禽协会成立于1959年,是全球性家禽兽医和其他禽类健康人员的专业协会。其成员来自全世界的学术界、研究机构、政府部门、产业界和执业人员。自1959年以来的56年中,共有61名科学家入选,目前仅有3名中国人入选。据了解,本次与刘秀梵院士一并入选的还有该校校友崔治中教授,这表明他们对家禽兽医科学作出的突出贡献得到了全世界同行专家的认可,凸现出扬州大学家禽兽医科学领域研究的国际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