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储能产品首获欧美“通行证”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传书)9月10日,深圳科陆电子科技公司举行“2015户用储能、电网级储能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著名认证机构CSA集团宣布科陆旗下储能产品型号NEPCS——100获得全球首个CSA认证证书。科陆电子还与国际认证机构TüV南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其欧洲储能市场开拓准备。此前,科陆旗下的光储一体机、储能双向变流器等系列产品已获得TüV认证证书。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先锋,科陆电子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力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涉及新能源应用、智能电网、节能减排等多个领域。先后获得国家能源科技进步二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深圳市市长创新奖等奖项,独立承担了3项国家863计划专项科研项目和多项广东省、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成功申请国家专利457项国际专利1项,参编标准65项,已成为全球智能电网产品的创新领导者。

  最新发布的户用式储能新品能量宝,就是家庭版的“绿色电厂”,家庭用户通过太阳能等新能源发电设备为家庭供电,储能设备可以根据峰谷电价对电量进行管理,减少家庭用电支出,此外还可以将多余电量进行储存,并供给电网获得售电收入。另一款“电网级储能系统”是国内第一家4C电网调频系统,也是全球第二家LFP4C调频储能系统。

  科陆电子董事长饶陆华表示,在全球市场中,科陆选择重点拓展北美、欧洲、澳洲等市场,并不仅限于储能产品,也是为了未来逆变器、充电桩、及整套电源系统等产品获得欧美认证奠定基础。目前,科陆在美国的储能公司也已经开始运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