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个周末,华夏基金陪您一起征服“北马”

  • 发布时间:2015-09-19 08:32:5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本周日(9月20日)2015北京马拉松开幕,与以往不同,今年马拉松只设置42.195公里的全程项目,而华夏基金依然是北京马拉松在金融行业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基金品牌。

  华夏基金为何连续多年坚持赞助北京马拉松?华夏基金副总经理李一梅表示,投资就像马拉松,短期跑得快并不能保证一直领先,能够稳定持久地跑到终点才有可能胜出。华夏基金信奉“长跑哲学”,着眼长期业绩,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收益,这正与北京马拉松品牌理念十分吻合。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华夏基金始终致力于在资产管理行业的长跑中胜出。据悉,今年将有6位华夏基金旗下的基金经理参加北京马拉松赛,用行动诠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