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选好个股下周有建仓的机会

  • 发布时间:2015-09-19 08:32:2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盘整 中期:盘整

  盘面观察:昨日两市震荡,创业板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97.92点,涨幅0.38%;深成指收报9850.77点,涨幅1.14%;创业板指收报1983.30点,涨幅2.59%。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4726.2亿元。总体来看,A股平稳度过新政下第一个股指交割日,连续三周在3000点~ 3200点区间震荡,多空都无力实现突破。

  后市展望:随着市场的调整,一些质地优良、成长性良好的品种估值已具备吸引力,随着四季度的来临,估值切换行情一触即发;部分新兴产业龙头,目前虽然还不算特别便宜,但估值与当初高不可攀相比,也到了可积极关注的阶段,一旦指数突破,后期弹性可期。下周重点关注20日线的突破,若能带量突破,可看高至 3400点一线。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在盘局未改变前,尽量保持在四五成仓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