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签署协议开拓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19 07: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兆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伦敦9月18日电 (记者 周兆军)亚马逊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18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帮助英国企业将商品出口到全球各地。中国是此次战略合作的首要目标市场之一,亚马逊中国将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携手,为中国消费者甄选更多来自英国的品牌,并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和跨国递送服务。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将借助亚马逊遍布全球的14大站点将英国品牌和选品推向全球市场。同时,亚马逊会提供专属的团队和技术支持,帮助英国公司与亚马逊全球平台实现对接,同时还将提供一整套服务以支持英国公司轻松将商品销售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各个国家和地区。

  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表示,不久前,亚马逊中国宣布跨境电商战略从1.0时代跨入2.0时代,亚马逊海外购商店(AGS)的选品也将从美国扩展到欧洲地区。此次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亚马逊作为中国消费者选购高品质海外正品的首选平台的领先优势,同时亚马逊也成为英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可靠、便捷的网络渠道。

  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英国投资贸易总署中国区副总管乔麦克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电子商务市场。与亚马逊的合作将帮助英国企业抓住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机遇,通过网络渠道开拓国际市场并不断拓展出口贸易。

  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之后,将致力于在年内引入包括电脑及外设、厨具、母婴、服装和鞋靴等品类,通过亚马逊“海外直采”和“海外购”商店带给中国消费者。John Crane Ltd。是英国著名的木制儿童玩具公司,目前通过与亚马逊中国达成独家合作而首次进入中国市场,首批产品预计会本月底在亚马逊中国上线。

  亚马逊中国去年11月上线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成为全球第一个将亚马逊“全球商店”进行本地化的站点。目前,亚马逊“海外购”商店直接来自亚马逊美国的选品数量已经超过300万,是“海外购”上线之初的40倍。今年8月,亚马逊中国推出了“海外购·闪购”,通过与本地购物几乎无差别的快速送达体验为中国消费者更快带来海外最新商品。(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