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易总编辑陈峰辞职

  • 发布时间:2015-09-19 00:33: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陈峰在网易网任职总编辑一年之后辞职。

  昨天,网易发公告称,从即日起,陈峰卸任网易传媒副总裁和网站部总编辑职务,网站部原有事务由CEO李黎直接管理,副总编辑曾光明协助管理日常业务。

  资料显示,陈峰2012年8月加盟网易,出任副总编辑职务,负责新闻中心和财经中心业务。在加入网易前,陈峰曾就职于《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2014年8月,网易总编辑赵莹因个人原因离职,相关工作交由陈峰接管。2014年9月,网易宣布提升陈峰为网易传媒副总裁兼网站部总编辑,负责网易门户事业部内容业务。

  昨天网易还同时宣布

  任命罗尚虎为网易传媒副总裁,全面负责网易传媒集团技术部工作,并向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汇报工作。

  传统门户网站高管近年来离职出走的新闻并不罕见,包括新浪网前总编陈彤、搜狐网前总编李善友、刘春等。业内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市场机会和风口出现,而位居门户的高管显然有更多机会接触新鲜事物并积累资源,不管是离职创业还是跳槽新型独角兽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做高管,都显得顺理成章。另外,也有门户网站员工表示,传统门户由于员工数目较大,等级森严、人浮于事的情况存在,难免有尾大不掉之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