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贪腐案以来南航首聘副总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南航四核心高管被立案侦查一事在年初引起轰动。时隔9个月之后,南航首聘一名副总经理。13日晚,南方航空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同意聘李彤彬为南航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南航方面提供的简历显示,1961年出生的李彤彬民航科班出身,1983年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学院(即现在的中国民航大学)飞机电气设备维修专业,曾任职于北方航空公司与吉林分公司。2004年起任职于珠海航空有限公司,2012年开始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受聘前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机务工程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自去年年底巡视组进驻后,南航集团曝出多名高管涉嫌贪污腐败,之后南航接连有4名高管落马,其中包括陈港、徐杰波和周岳海3位副总经理以及运行总监田晓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