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部分国内航线取消头等舱

  • 发布时间:2015-09-19 00:33: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海南航空对外宣布,11月10日起,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将对执飞国内航线的窄体机型头等舱设置进行调整,头等舱调整为公务舱。

  涉及此次调整的是执飞国内航线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机队中的B737窄体机型,由原来的“头等舱+经济舱”调整为“公务舱+经济舱”。执飞国内航线的B787、B767、A330等宽体机型将继续保持“头等舱+经济舱”的舱位设置。

  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国内众多单通道窄体客机的头等舱硬件仅相当于双通道宽体客机的公务舱(商务舱),但是多年来一直按头等舱座位来卖。在海南航空之前,南方航空去年率先取消国内航线单通道飞机的头等舱,改称公务舱。不过,调整后的公务舱机票价格并无太大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