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端午节去哪儿?来碧桂园听陈峰宁说相声

  • 发布时间:2015-06-19 10:31:4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叶晶

  这周末就是端午节,3天假期去哪里玩?如果不想堵在高速和困在城里,就来碧桂园凤凰城吧。南京相声表演大师陈峰宁将亲临碧桂园凤凰城,同时,南京首场汉文化主题活动也一并上演。据悉,碧桂园凤凰城推出87-96㎡精装地铁学区房,总价46-58万元为主,堪称南京东第一大盘。

  端午节凤凰城里赏“汉秀”

  6月20日,南京首场汉文化主题活动将在碧桂园凤凰城举办。上午,一场汉式婚礼将隆重上演。

  汉式婚礼以典雅、尊贵、庄敬为气韵,是真正体现华夏经典文化传统的民族婚礼。寓意吉祥喜庆的红色,是汉族传统婚礼上的首选颜色。在正式的传统汉式婚礼上,新郎新娘要叩拜天地、高堂,还要夫妻对拜,再要揭去新娘的红盖头。

  除了观看汉式婚礼,在国画书法区,书画爱好者还可以互相切磋,感受国画的水墨丹青。兵马俑合影区,可以和2米高彩绘兵马俑合影。兵马俑钥匙扣、创意烟灰缸、小兔摆件等工艺品将在工艺品展示区里一一呈现。爱美的女士还可以到美甲区,免费美甲护指。

  端午节当然少不了粽子,还可以参加包粽子比赛,蛋黄、咸肉、蜜枣馅随便选,包完还能带回家和家人分享美味。

  陈峰宁脱口秀等你来报名

  除了好看、好吃的,被南京人喜爱的相声大师陈峰宁,6月20日也将亲临碧桂园凤凰城说相声。在百度词条中,他的名字被粉丝们添上了“甩货”“真摆”等带有明显追捧色彩的词语。“朋友你瘦赖,衣服瘦赖!”等陈“老斯”经典台词更被很多人所津津乐道。

  自从报名热线开通以来,很多粉丝已经打来电话提前锁定门票。市民张先生是个老南京人,也是陈峰宁的粉丝,他表示:“正愁端午节不知带家人去哪里玩,看到陈峰宁去碧桂园说相声了,我就来报名了。还有汉文化活动,让孩子长长见识,我们也顺便看看房子。”

  记者了解到,作为南京最火的相声演员,陈峰宁脱口秀的票往往一票难求,碧桂园为了回报广大业主和南京买房人,特地邀请陈峰宁到凤凰城演出。听最地道的南京方言、听陈峰宁老师韶南京。如果你是陈老师的粉丝,可一定要报名来听哦。

  配套升级 南京东第一生活大城

  作为南京东第一生活大城,截至2015年,碧桂园凤凰城四年共计热销118亿元,当之无愧成为单盘销售过百亿的华东楼市第一盘,目前已是15000户南京业主的共同选择。

  今年,各项配套不断升级。目前碧桂园凤凰城社区菜市场——凤凰集市已经开业,业主可以在家门口购买到新鲜蔬菜市。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电影航母乐田LMAX影城已经对外营业。影城拥有7个影厅,可同时容纳1100余人观影。业主食堂也已于上周正式营业,据开发商负责人介绍,业主食堂将类似于市面上连锁快餐店的模式,所用食材均将经过严格挑选,并进行营养搭配,让业主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教育方面,主打IB教育的碧桂园IB学校,首届高三毕业生全部被世界名校录取,2013年9月碧桂园中英文学校也已经开学。近日,记者获悉,碧桂园凤凰城第一所社区小学——凤凰一小也即将开建,入学不受户籍限制,预计2017年开学招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