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润置地大厦与华润金融大厦联合展厅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32: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位于华润城华润置地大厦E座五层的写字楼联合展厅对外开放。作为率先采用华润运营服务体系Officeasy的两大商务力作,华润置地大厦和华润金融大厦不仅代表着深圳商务办公领域的全新未来,更将成为助力产业转型的新生力量。

  ■ 李婷婷

  华润置地大厦:筑造商务大城新高度

  据悉,华润置地大厦总建筑面积约37.55万平方米,由6栋国际超甲级塔楼组成、福斯特建筑事务所倾力设计,以“中国城市人文综合体”华润城为依托,坐拥280万平方米华润城多元核心配套——“创新升级版万象城”万象天地、城市高端住宅润府、精品公寓、五星级酒店、诚品生活、人文剧场等。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台湾诚品生活的进驻不仅为华润城的“人文”气质加码,更将进一步助力华润置地大厦成为“中国最具昭示性和影响力的商务群落”。

  据介绍,华润置地大厦将以综合一站式消费选择,同步国际的商务、商旅、会务服务及高端城央居住,为城市精英带来商务、休闲、社交自由切换的都会生活方式。此外,华润置地大厦已获得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成为深圳“LEED”写字楼群落,创领绿色办公时代。

  华润金融大厦:前海商务新地标

  据了解,华润金融大厦由美国GP建筑设计公司设计,总面积约34万平方米,由3栋国际甲级写字楼组成。整体建筑以“外方内圆”为理念,外部塔楼线条笔直简约,国际甲级写字楼——华润金融大厦,以300米塔高的地标姿态呼应金融商务的时代需求。

  依托“华润首个金融综合体”华润前海中心的核心优势,华润金融大厦享高端购物中心万象前海、定制级公寓悦玺、奢华商务酒店及文化艺术中心等高端配套,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舒心的工作环境,演绎现代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态度,志在迎接国际级金融商务新时代,满足前海日益增长的国际商务办公需求,筑造前海商务新地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