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城心”28墅 代言董事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32: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夏小雨

  独具匠心的后建筑主张者兰江地产,日前推出了又一豪宅佳作——兰江山第28墅。兰江地产携手《深圳特区报》及相关业内人士于兰江山第3B栋影视厅召开了“墅之尺度,董事生活——兰江山第28墅墅居模式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兰江山第28墅以“城市封面董事屋”的姿态面世。

  兰江匠心铸造 只为不负所望

  在发布会的现场,兰江集团执行总裁刘赤阳致辞表示,兰江一直以来以坚守人性化的前瞻思维,视建筑为有灵魂、有生命的个体,精益求精地打造每一个项目。兰江山第是兰江地产在完成了匠心打造的天骄华庭项目之后,经多年酝酿、用心精研、精细铸造完成的项目。这次全新呈现的兰江山第28墅更是兰江地产团队在一期基础上倾心铸造的28席珍贵别墅级大宅,在产品的设计打造上发挥“实用、奢华、舒适、私董会互融”的理念,为城市董事人物营造集阔绰居所、运动休闲、私人会馆、私董商务接待于一体的城央大宅,期待以城市封面董事屋的高姿态,为城市28位董事人物诠释心目中的栖居场所。

  紧接着兰江集团副总裁杨大谷向现场来宾阐述了兰江山第28墅“城市封面董事屋”的寓意,每一位董事人物,都有一座私墅董事屋,兰江山第28墅所定义的董事屋不只是名门大宅,还可以是峰层人物的私密会议厅、知己良朋的私宴之地、家族掌舵人的城心大宅。此外,兰江山第28墅将与苏富比(香港)国际物业强强联盟,纳入苏富比收藏榜单。

  随后,现场嘉宾分享各自心目中的董事屋和董事人物的生活方式,无不表现出对28墅建筑品质和设计理念的赞美和期待。

  “城心”珍贵28墅 半山生态大宅

  开发商介绍,兰江山第地处福田中心区核心地段,是目前福田中心罕见的半山墅区。同时地处传统的香蜜湖半山豪宅区,该片区0.5的容积率,远低于其他传统豪宅区,居住舒适度可观。有羊台山、塘朗山、梅林山三山环绕,坐拥优质山景生态资源。兰江山第28墅体现了实用与奢适并蓄的设计理念,城央墅宅,王牌户型,高拓空间,兼具居住与商务双重功能。

  据了解,兰江山第28墅以董事人物及家族掌舵人的生活模式为蓝本,设计出三种董事屋风格样板屋,分别是鼎墅、铭墅和天墅。而伴随着福田中心的升级,全球财富视野重新汇聚福田中心,带来高要求的财富居住需求,兰江山第28墅应运而生,将树立深港双城不同以往的别墅新标杆,打造香蜜湖半山区的“董事屋”。

  奢阔别墅尺度 董事商居生活

  据介绍,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兰江山第28墅还注入了兰江地产6年的精雕细琢,由28套退台式叠墅依山构成,包括8套联排别墅和20套叠墅。每一个户型在豪华的设计基调下都展示出董事人物们热爱生活、阳光积极、品味高尚的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精雕细琢的用材用料和品质工艺,配以奢华阔绰的尺度,展示了可商可居的功能性,集居所、运动、休闲、私人会馆和商务接待为一体,全方位为董事级人物订制的“城市封面董事屋”,获得参观品鉴的来宾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

  发布会现场,城市人文学者王世泰表示,无论是西方的柯布西耶,还是东方的隈研,现代建筑理念和负建筑理念通通都在兰江山第所追求的后建筑主张面前各呈风潮,“以前我记得我在读这句话的时候,脑袋里还是相对枯燥的概念。但是现在来到现场看到兰江山第给我们呈现的作品以后,一切都鲜活起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