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泰·龙溪香岸金秋之际喜迎国庆

  • 发布时间:2015-09-18 13:31:4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兴奋!掀起德州房产界热潮

  入秋后,德州的天气逐渐凉爽起来,整个地产界也沸腾了!9月中旬,一条消息震惊德州!德州市民亢奋了!地产界同行震惊了!嘉泰集团董事长郭玉霞大笔一挥,60套优质居宅合计6000㎡,50万现金大奖,总价值2500万就这样免费送出去了!

  ◥钜赠!人人都有份,只送不卖

  面对这力度空前之大的活动,欢欣鼓舞者有之,猜忌疑虑者有之,困惑不解者有之,观望等待者有之。其实,放眼全局,十二年的发展,嘉泰集团已然成为德州本土房地产企业的佼佼者,随着嘉泰集团尚城国际、龙溪香岸一期的售罄,为庆祝嘉泰·龙溪香岸二期即将盛大开盘之际,这轮打破德州地产界纪录的活动也被推上日程。据悉,此次活动不设门槛,不设限制,来者均有份。活动当天,更有50万现金大奖免费抓,来就送,来就给,只送不卖!

  ◥品质!十二年 12城 10万人的共同选择

  嘉泰集团,深耕德州十二载,相继开发花好月圆、名仕雅居、世纪花城、尚城国际、紫御国都、龙溪香岸等十几个优质楼盘,总开发面积达300万平方米,入驻人口近10万人,赢得了老百姓的良好口碑。据悉,地处德州减河湿地公园的嘉泰·龙溪香岸二期亮相德州。作为经济开发区的精品大盘,龙溪香岸交通便利、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出门即享澳德乐购物中心、董子文化街、七星美食街、人民医院、德州一中、奥特莱斯等城市生活配套。

  咨询电话:0534—2440999

  万达招聘会即将启幕

  “世界就是很大,你应该来看看”,9月20日德州万达广场万人招聘会,即将火热启幕!近200家知名品牌,360度锁定人才;3000余岗位,虚位以待,就等你来!

  此次万人招聘会现场,将有德州万达项目公司、优禾生活、柒牌、GK、北疆饭店、正一味、黄记煌、慕思寝具、吾衣纺、屈臣氏、汉拿山、DQ等2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近包括客服、管理人员、营业员、后厨人员、置业顾问等3千余岗位,在德州市招聘史上,由一家商业企业承办如此大型的招聘会,还属首次。对于还在找工作的你,一个难得的机会就摆在眼前,这周末一定要来德州万达广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