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宏达18年 感恩回馈厚惠无期

  • 发布时间:2015-09-18 13:31:4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人生来说,18岁也许才刚刚成熟。而对于一个家装企业来说,18年却是一路坚持的执着见证。作为济南一家年满18周岁的本土家装企业,世纪宏达将在后天迎来自己的18岁生日,为感谢业主朋友们的一路相伴,世纪宏达准备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作为“成人礼”的感恩回馈。

  世纪宏达装饰成立18年以来,一直进行家居环保的研究和探索,在业内首创健康环保家居系统,通过六大节点控制,运用生物、纳米、负离子三大核心技术,做到装修完即可入住,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正的环保家装。

  然而,世纪宏达知道,仅仅环保还不够,健康与生态才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2015年8月,世纪宏达在健康环保家居系统之上,再次全新推出“去化工涂料施工措施”,以天然无污染生物功能原材料为基础,分别搭配环保材料、生物材料、负离子材料,全新打造“环保+、健康+、生态+”三大墙系,引领行业全新标准!

  过去的18年,世纪宏达已为千万户装修业主带来了生活的美好品味;未来更多个18年,我们誓将环保进行到底,并将呈现更加丰富贴切的设计内涵,一切,只为理想生活!

  9月19日-20日,世纪宏达“18周年庆典”将在世纪宏达大师楼震撼揭幕,现场金蛋大礼,空气净化器、光波炉等大奖等你拿!持本报到场,更有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0日

  活动地点:解放路与二环东路交口西北角世纪宏达大师楼

  报名电话:138-6400-4286

  网络报名:www.jnsjhd.com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