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装大佬变身“梦想家”

  • 发布时间:2015-06-10 10:29: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梦想·家”家装e站一周年庆典暨全球战略发布会在苏州华丽上演,上百家大牌主材供应商纷至沓来,彰显出家装e站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一年前,公装领域最大的上市公司金螳螂联手家装电商第一品牌家装e站成立金螳螂电商,这一举措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引发装饰行业震荡。在这一年时间里,家装e站依靠金螳螂这个“超跑”全速前进。截至目前其业务已覆盖全国近500个城市的线下体验及完整施工、售后服务,规模之大前所未有,牢牢把控住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表示,家装市场是一块巨大的蛋糕,目前我国家装市场容量已经达到万亿规模。巨大的市场吸引着相关产业链的龙头,金螳螂作为工装行业巨头,借着互联网春风正式布局家装市场。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林指出,金螳螂与家装e站合作成立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金螳螂集团开启电商业务和家装蓝海的契机,同时也预示着公装家装“双轮驱动”战略模式的正式实施。

  在这一年里,金螳螂的品牌优势、供应链优势、设计优势及施工管理优势与家装e站融会贯通,今天的家装e站已在通向千亿级家装电商O2O服务交易平台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相信,家装行业电商化是大势所趋,而金螳螂必将顺势而为,成为这场变革的引领者。”

  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就家装e站的创立初衷及宏伟蓝图向与会者进行了分享——纵观人类文明史,每一次进步都伴随着科技革命。如今,以互联网为科技手段的世界变革正在进行中,信息传播快速透明,人与人之间的信息壁垒面临土崩瓦解。传统家装行业信息不对称、材料价格不透明、增项服务多等弊病导致的行业痛点已成顽疾,要净化行业必须重构价值链,彻底颠覆融合。家装e站的目标是打通线上线下渠道,锻造工艺金标准,推动家装行业向标准、简单、透明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发展,让消费者知情、决定、评价、分享,真正还权于民。

  光有“梦想”不足以掌控电商大局,“梦想”与“现实”显然缺一不可。

  针对家装行业饱受诟病的质量、价格、信任问题,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定方在演讲中详细阐述了未来发展战略——搭建业内领先的专业化家装O2O平台,增加家装服务的信誉评价,彻底解决传统家装过程中的痛点。家装e站是行业领导者,率先推出了设计包、施工包、主材包;打破传统的人工分离方式,备受用户青睐,引得业界纷纷效仿;免费设计、一口价、三不限、所见即所得等八大承诺更是广受好评。

  定方介绍,家装e站为了达到最高标准的施工水平,且致力于提升农民工的社会尊严及服务价值,在全国建立了27个认证基地,一方面让用户拥有自主选择星级工人的权利,另一方面通过质量管控APP,实现整个施工阶段36个节点全部可视、可控、可评。家装e站霸气承诺,把所有不确定性留给自己,让消费者享受安心服务。同时,家装e站更积极建设全国中心仓,去掉中间环节直接签约主材厂家,实现F2C模式(factorytocustomer),真正让利消费者。正是凭借不断创新探索、不断颠覆传统、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家装e站金标准应运而生,这也是家装e站体现金牌实力的方式。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梦想·家”家装e站一周年之际,中国家装史上的第一本装修指南书籍——《家装白皮书》也正式亮相。白皮书作为家装e站的又一新作品,通过对家装领域的工艺流程进行颠覆性定义,树立了全新行业标准。白皮书最大的特点是简洁直白、通俗易懂,任何人都可以凭借这本书了解装修环节及标准,可以凭借白皮书内容对装修进行监督。《家装白皮书》的使命是,扫清盘旋在消费者与家装行业之间的迷雾,迎接标准、简单、透明的家装新时代。

  定方表示,一年来,家装e站变身为家装行业的筑梦者,不断为实现消费者的梦想而努力!家装e站的出现,让人们不需要对设计师是否收取灰色收入进行质疑;不需要对装修过程中不断增项加价感到无奈;不需要对工人施工是否偷工减料感到担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优惠并掌握自主权和消费权。

  作为中国家装电商O2O模式倡导者和领跑者,家装e站的理念和模式均领先于同行业其他竞品,家装e站一直致力于将服务标准化、商品化。现在所有路径都已经走通,所有的业务分支具备了向全国铺开的条件,是时候向传统亮剑,掀起家装行业变革新浪潮,推动行业的整体效能提升,真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