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卡座沙发堆路边影响市容惹人嫌

  • 发布时间:2015-09-18 09:32:2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马兰)市民马先生近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东大街的一段马路便道上堆放了很多卡座沙发,不知道是谁的,将近一个月也没有人处理。“长期放在那里会影响大家出行,也会影响市容。”马先生说。

  记者随后来到马先生所说的地点,在永久医院大门斜对面的便道上,确实看到堆放着很多卡座沙发,这30多个卡座占据了半条便道。

  “放这大半个月了,我之前还以为就是临时停放,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了也没人来处理。”附近的看车人说。前几天的几场大雨,让这些卡座开始破损风化,附近居民都觉得这样会影响市容环境,“如果是有主人的就赶紧拉走,堆在公共场所算什么事儿?”马先生说。

  记者随后联系到负责东大街区域的塘沽街城管执法大队,将情况进行了反映。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要前往该地了解情况,如果是有人故意摆放的,将责令定期清走,如果是无主物品,大队将联合环卫一起进行清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