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银租赁签飞机租赁两大单

  • 发布时间:2015-09-18 09:32:2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近日在北京国际航空展期间,注册在新区的工银租赁与中航工业集团下属中航飞机签署了新舟700飞机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中国商飞、泰国都市航空签署了10架C919和10架ARJ21飞机采购租赁合作谅解备忘录。至此,工银租赁与我国两大民用飞机制造企业均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全面支持国产民机“一干两支”(干线C919,支线ARJ21和MA700)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全产业链的唯一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同时,泰国都市航空ARJ21和C919飞机采购租赁合作项目的落地,则是工银租赁开展国产飞机海外租赁的第一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