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城管委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阶段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2:5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邱剑云 记者 万晓霞)为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的通知》精神,自今年6月开始,市城管委党委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阶段工作。

  动员部署 专题党课

  6月2日,该委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该委党委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上了首堂党课,从践行“三严三实”、整治“不严不实”、带头“从严从实”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在该委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6月至8月期间,该委党委成员也根据实际情况,从分管的委属单位中选择了适当范围讲了一次党课。

  集中学习 撰写材料

  该委组织全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有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针对“四个强起来”的要求,紧紧围绕着城市管理中心工作开展研讨。该委主要领导在三次集中学习会上都作了发言,为与会人员展开研讨抛砖引玉,与会同志在集中学习研讨前都做了充分的发言准备,撰写了发言材料;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梳理问题 整改到位

  市城管委党委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带头“从严从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把搞好专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基层调研、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对该委党委班子的意见,共梳理出了14个“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所征集问题已全部纳入整改工作重点,预计今年底将全部整改完成。

  市城管委将继续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整改“不严不实”问题,严格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结合该委工作实际,继续进行第二阶段的学习——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