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安成立电机电器虚拟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2:1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国萍 通讯员 何小丽 吴庆堂) 17日,“6·18”虚拟研究院电机电器(福安)分院正式授牌成立。

  据介绍,“6·18”虚拟研究院电机电器(福安)分院是以福安市电机工程学会为依托单位,整合“6·18”虚拟研究院的入驻专家、科研院所等相关研究力量,集学术研究、项目开发、组织合作攻关、咨询服务、专业培训为一体的多功能虚拟研究院。福安是中国中小电机之都、中国中小电机出口基地、省政府重点扶持的电机电器千亿产业集群地,全市现有电机电器及配套企业1000多家,300多个系列2000多种产品远销海内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