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安农产品企业 签约百度外卖

  • 发布时间:2015-07-03 08:29:1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国萍 通讯员 林耀琳 丁立凡) “作为第一家签约的福安农产品,我们的产品在百度外卖正式上线。”1日,福安太阳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明旺指着坂中乡长汀村基地里的葡萄高兴地说。

  百度外卖是百度公司打造的一个专业品质外卖服务平台,用户通过PC端及手机端以及依托百度地图“附近”功能的子页面进行操作就可以购买心仪的商品。当前,百度外卖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近百座城市。

  “我们在互联网上的价格是一箱85元(重约2.5公斤),比批发市场贵了2元。”何明旺介绍说,“我们还和建行电商平台、聚宝网等达成网售协议。产品供不应求,预计今年会有50%的产量通过互联网销售。”

  “福安是中国南方最大的葡萄种植区,全市葡萄面积5万亩、年产量5.5万吨。葡萄产业能和电商企业合作,这对拓展销售渠道和提升农民收入将很有意义。”福安农业专家王道平说。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