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新行员拓展训练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1:5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飒爽天,正是中信儿郎练兵时。9月12日,由中信银行南京江宁支行、中山东路支行、百家湖支行新晋行员组成的17人队伍,随着教官的一声号响,为期一天半的素质拓展如期在南京市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举行。素质拓展主要围绕竞技比拼和团队建设两个单元展开。

  在第一天,17人的团队分两组进行武林争霸赛。小组成员必须通过分工协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7项智力游戏。小组成员需要在游戏过程中依次完成点线图、铁丝穿气球、搭建扑克牌、徒手取瓶塞等内容,并最终为小组赢取足够的分数,成为武林第一帮派。活动本身体现了智力比拼与小组分工合作的双向拓展目的。此环节不仅使组员意识到团队协作的力量,也使新行员意识到“实践有时候比想法更重要”。如果不去做,就不可能知道光靠一个塑料袋也可以将瓶塞取出,也不可能见证铁丝穿过两个气球而气球不爆的奇观。下午则进行了神笔马良项目和真人CS游戏。前一个项目,需要组员依靠笔上的绳子控制笔来书写汉字。而后一个项目则使得组员们不仅一展矫健身手,也显示了他们如何进攻、如何布防的谋略。

  在第二天,17人团队依照教官指示必须完成两个项目。一是穿越封锁线,二是智力合胜七巧板。两个活动本身难度较高,需要每一位参与者贡献才智,形成团队合力才能完成。

  通过一天半时间的练兵,新行员不仅在思想上又一次蜕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领悟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会将此次拓展中收获的团队意识带入今后工作,为中信银行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