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眼“萌货”抢钱欲挑战《冰雪奇缘》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0:5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黄人”一登场,就轻松拿走1.23亿元票房,并创下一项重要纪录。据悉,在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排行榜上,好莱坞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单日票房成绩为1.23亿元,成为中国电影历史上首部首映日票房破亿元的动画电影。上周日,《碟中谍5》斩获8840万元票房(累计票房为5.5亿元),与《小黄人大眼萌》携手将当日大盘推到2.18亿元的高度。不过,由于上映时间过晚,《小黄人大眼萌》无缘单周票房冠军。

  在影片中,3个小黄人从头到尾卖萌不断,让观众十分开心。记者从多家院线了解到,《小黄人大眼萌》的观众年龄层次分布很广泛,很多时候都是年轻情侣和全家人一起来观看,合家欢电影是票房冲高很关键的因素。

  在近日的排片中,《小黄人大眼萌》继续在影院独占鳌头,41.23%的排片依然排在第一,而且比起上周日并没有太多的下滑。记者采访多家院线了解到,《小黄人大眼萌》在晚间时段黄金场次的占比高达五六成。

  照此势头延续下去的话,已经在全球取得10.49亿美元票房的《小黄人大眼萌》,极有可能在中国攫取10亿元人民币左右的票房。

  如果这一目标成真,那么“小黄人”就可以超越《玩具总动员3》,成为动画片历史上全球票房第二名。如果内地票房持续走高,《小黄人大眼萌》还有望挑战《冰雪奇缘》12.74亿美元的动画片历史全球票房冠军。(原载《法制晚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