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美票房:《小黄人》遇袭 《蚁人》折桂

  • 发布时间:2015-07-20 04: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天骏 毛建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洛杉矶7月19日电(孙天骏 毛建军)本周《蚁人》和《生活残骸》两部新片强势上线,《蚁人》取代《小黄人》成北美票房新科状元。

  由博伟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蚁人》改编自漫威漫画,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联袂主演。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12部电影,同时也是第二阶段的收官之作,《蚁人》的首映表现与漫威宇宙系列中其他影片相比差强人意。该片耗资1.3亿美元,首映日在3856家影院收获2264万美元,首映周入账5804万美元。影片讲述了拥有使身体变小超能力的职业骗子斯科特-朗作为英雄帮助他的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保护蚁人战服,并精心策划“惊天骗局”来拯救世界。CinemaScore和烂番茄网站分别给出了A评级和79%的新鲜度评分。

  本周的另一部新片,由环球影业出品,贾德-阿柏图执导的《生活残骸》在3158家影院上线,开画日揽金1070万美元,周末三天入账3020万美元,位居第三。该部影片根据主演艾米-舒默本人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一直与不同男人约会的女孩艾米,一日作为男性杂志编辑采访由比尔-哈德尔饰演的运用医师并由此坠入爱河,结束单身。参演《生活残骸》的名人如NBA现役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美国职业摔角WWE的当家巨星约翰塞纳也为该片贡献了一定票房。CinemaScore给出了A-的评级,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评分为85%。

  上周冠军《小黄人》本周收获5020万美元,退居第二,其北美票房已累计达到2.16亿美元。上映第五周的《头脑特工队》收入1166万美元,名列第四。环球出品的《侏罗纪世界》以1140万美元排名第五位,全球累计票房已高达15.13亿美元。《终结者5》以54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六名。(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