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拉卡拉推出考拉手环支持北京一卡通及银联闪付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4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刘然)16日,拉卡拉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其手环产品——考拉手环。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其支付功能,现阶段可以使用北京公交一卡通及中银通(即银联闪付)功能。

  据拉卡拉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介绍,考拉手环一方面可以支持公交、地铁的便利出行,另一方面可以绑定食堂饭卡、住宅门禁卡等电子卡。内置中银通电子现金卡可在全国近670万个支持闪付(Quickpass)功能的终端上完成消费。此外,考拉手环实现了对接银行的空中发卡平台,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发卡银行提供的电子钱包、信用卡、特惠卡等。同时,考拉手环也具有时间、运动、睡眠等基础功能。

  16日发布的考拉手环有蓝、红、白、灰、黑五种颜色。据介绍,手环充电后待机时长可达3周,高频使用可达2周。在手环电量耗尽后,还可以维持公交刷卡一周。考拉手环通过蓝牙与手机应用连接。市场售价为398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